在苗栗的一家很低調的甜點店,

做出的甜點卻超級高調的,

好看又好吃耶!

某天突然就很想吃甜點,

尤其特別愛甜點塔!

第一次訂很讓人印象深刻,

立馬加入美食清單中。

 

每個月會有蛋糕預約的服務,

每周二晚上也可以預訂其他甜點,

也有泡芙和甜點塔,

我是在FB官網上留言訂購,

會有甜點項目也有記錄甜點使用材料,

可以自取或宅配,

介紹得很詳細喔!

所以我即使第一次訂也很順利的預約成功,

事後的取貨注意事項也會注意在私信內容,

訂貨的過程也很順利,

整體給人一種親切舒服的感覺!

 

似乎每周可以預訂的甜點都不一樣,

我這次訂了柚香金萱塔、

一保堂厚抹茶和覆盆子雙巧塔,

我沒有訂取貨時間,

所以很成功的預約成功,

取貨當天也會提醒可取貨時間,

我在15:30到店取貨時竟然大排長龍,

店面真的非常不顯眼,

要不是很多人我都無法確定就是這間,

原來是當場有甜點也可以直接買,

但看這情形想吃的話還是乖乖預約吧!

 

總共買了四個甜點塔總共550元,

263

一個不便宜啊......

但是這甜點未免也太美了啊!

雖然我拍得很沒有美感,

但光看著甜點就有一種滿足感還真是不容易啊!

 

柚香金萱塔

264

是柚子醬和金萱甘納許混合,

聞著就有濃濃的柚子味,

吃著也是帶著些許酸味的柚子口感,

但柚子存在感太重沒有金萱的味道,

我個人覺得如果酸味減少一些些應該更好吃。

 

一保堂厚抹茶

266

雖然是最沒有裝飾的甜點塔,

但是單單的抹茶綠實在是太漂亮了,

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款,

抹茶味真的好濃厚,

滿滿的抹茶味超級好吃的!

還想要再吃到這個一保堂厚抹茶!

 

覆盆子雙巧塔

265

這個看圖片我以為會是最好吃的一款,

但實際吃了反倒是三款中最後一名,

巧克力口味不甜不苦剛剛好,

但是巧克力味道太過濃厚,

和抹茶不同反倒覺得有點負擔,

而且它的覆盆子只有上面三顆,

完全沒有在內餡有覆盆子的存在,

我原先的預想是巧克力和覆盆子混合,

應該有酸酸甜甜的滋味,

實際卻和我設想的完全不同,

只有在咬到覆盆子和巧克力一起的那一口有喜歡的感覺,

沒了覆盆子就覺得有點負擔了,

但整體還是很有水準的好吃甜點喔!

有機會也可以試試其他蛋糕或泡芙,

決定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M 的頭像
    YM

    YM的部落格

    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